99回顧生活篇1.JPG

2010的這一年,Aki一樣過得很充實啊!

要謝謝所有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們!


一樣是有喜有悲的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不變的是,在Aki的身邊,永遠都有一群好姐妹,好伙件,好家人...和好情人


記得在今年初,NFC的成員發生了令人難過的事,

一直到現在,都還深深的讓我感到很不捨和難過,

尤其是心疼,必須要承受的人,

但也是在這個事件中,Aki也感受到NFC大家緊密的友情,

雖然大家都各自在工作崗位上忙碌,

但只要有事,卻也排除萬難的一一出現,友情的力量和支持,

讓Aki很感動!也很慶幸認識了這一群怪咖!

前幾天的聖誕趴,也是讓我開心到很難忘呢!


再來就是五月和家人去關島的家庭日,

因為是第一次和家人出國,真的很開心,

而且兩個小傢伙真的很寶,讓我們多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而今年,Aki照樣的給自己一個自助旅行的考驗,

獨自去日本京阪流浪了九天,

很累,但很有紀念價值,是種很好的自我磨練!


當然,今年最開心的莫過於是能再度接觸到hula dance!

對於這個令我念念不忘的舞蹈,之前因為某些原因而放棄,

著實讓我後悔不已啊!(謎之聲:都是火龍果惹的禍~~)

幸好阿豆老師再度帶領我踏進這個領域,

而且還有路和琬琪,還有Blue Hawaii這個優質的團,

Aki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一路上,要感謝大家的陪伴,讓我的生活過得好充實,

即使心情低落,只要想到身邊的這些人,

就又會增加動力,咬著牙也要撐過去!


最後,當然是要謝謝老王先生始終如一的陪伴,

耐心的陪著我的每一次開心,難過,任性!

真的真的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