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牙齒還挺整齊的,只是有一點點的咬合不正,沒有到一定要做矯正的時候;
但或許是受了刺激吧!(失戀嘍~ 嗚>.<)所以當醫生在幫我評估時 ,還很懷疑的問我是否真的想要矯正,我就努力的脅迫洸哥幫我把最後一顆僅存的智齒給拔了 (而且還要完整的哦!),然後又用失戀的苦肉計說服陳Sir幫我免費照了全口及側臉的X光片; 在去打齒模的當天,我帶著快癒合的拔牙傷口及雙手奉上我的X光片以示我的積極及決心,
或許是被我的努力感動了吧,一般人大約要等上一個多月才會上矯正器,
醫生居然才讓我等兩個星期就幫我上矯正器,哇~~果然有努力有差啊!

老實說,在打完齒模評估完狀況後,我就一直很期待裝上矯正器的那天,
不過唯一有點小後悔的是,我沒有在裝矯正器的前一天去好好的大吃一頓,
因為,在裝上矯正器之後,整口牙都像在跟我作對一樣,輕輕的咬一下就又痛又酸的,超級不舒服的,
不過這樣也好啦!可以讓我稍稍的減一下肥嘍!哈哈!

有朋友問我說,裝了牙套會不會不好意思笑?嗯~我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因為我只知道,在我裝了牙套之後,我就很興奮的看到每個人都show一下我的牙套,
我想,我應該很得意吧!嗚呼呼~~

這是個長期抗戰,不僅花時間也花扣扣,不過希望之後的我能擁有美美的笑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