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是種很好傳遞溫暖心意的媒界,我一直這麼覺得。

一向很注重自己手部的保養,因為,我喜歡牽著你的手;你的大手好厚實,總是緊緊的抓住我的手,
那種被珍視的感覺,一直讓我覺得很感動。

或許你發覺了,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在回憶過去,拋不開那些不愉快的記憶,有時還會深深的陷入其中,
再度被極悲主義包圍著,那是我所不喜歡的自己,但卻也離不開的自己;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卸下那些沈重的包袱,但彷彿只要默默的跟你訴說,就感覺到你也在幫我負重著,
你拉著我的手,慢慢的向前走,我無力時,你會加重力量,我停佇時,你會回頭等我;
真的,好慶幸有你在。

經過你的手,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和力量,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