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陰錯陽差的機緣~~
原本要準備和山社學弟妹去爬山的我~~
居然接觸到了越野吉普車~~真的是太好玩啦~~~

其實知道威廷哥買了一台小吉普車已經很久了~~
但倒是不知道他真的去玩越野~~
他真的~~是個玩家啊!!

其實就像老哥所說的~~
這種遊戲如果在安全範圍內~~
真的是非常刺激又好玩的~~

而我~~則是非常的相信老哥的技術和經驗~~
雖然有時會小小的"挫"一下~~
但老哥真的是個細心的玩家~~~
就像我所說的~~
這沒什麼好怕的啊~~只要不讓我"倒頭栽"和"後滾翻"就好了~~

不過玩這遊戲真的也需要挑戰的心態~~
就像有些小山坡~~因為早上下過雨~~土有點溼滑~~
我都很懷疑真的爬得上去嗎?
但威廷哥總是說~~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如果試了一兩次還是沒辦法~~他也就不會強求~~
嗯~~~幸好~~呵!

但後來還是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
我們卡到一個小水溝~~造成對角懸空~~
據老哥的說法~~這是最糟糕的情況~~我想也是 = =
更慘的是~~老哥居然沒帶到千斤頂 天哪~~~~
幸好老哥真的經驗老道~~很巧妙的利用繩索綁住懸空的輪子~~
讓著地的輪子能驅動~~
再加上我爬到車尾巴去增加重量讓輪子能著地~~
就這樣努力了半個多小時~~我們解困了~~呵呵
不過以後還是不要單獨一輛車去玩比較好~~
有其他車也在比較有幫手~~呵呵~~

真的很慶幸能認識威廷哥~~
讓我的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