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都知道
劇中的女主角友子小姐 細心的幫劇中的樂團每個人準備了一份小禮物
是一種手工製的琉璃項鏈 各種不同的樣式包含了不同的涵義
很有原住民文化的氣息 也很特別

在和寶貝看"海角七號"時 自然的對這項手工藝品也有很大的興趣
但也想到 隨著這部電影的爆紅 這種項鏈一定會賣翻吧!
所以秋秋也就打消了去買一條的念頭......


沒想到 在某次出遊的日子
寶貝很神秘的送了我一個禮物---






沒錯 就是孔雀之珠!!!

收到的當下 是很感動的 因為之前只知道寶貝有偷偷訂了一個禮物給我
而他這個很藏不住秘密的人 一度很想要告訴我他買了什麼
可是他還是一直忍到把東西送給我 因為他很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是一個很令秋秋感動的禮物!!
所以馬上戴上它 很開心 ^^




而秋秋一直很感謝寶貝對我的疼愛 很體貼 很溫柔
對於秋秋說過的話 秋秋的各種習慣 表達過的想法 寶貝都記得
尤其是秋秋很愛玩"猜猜看"遊戲 要寶貝猜我現在想去哪? 或我現在想吃什麼?
寶貝往往都能猜中 讓秋秋很開心 因為這表示寶貝真的對秋秋很用心
而我們也是有默契的 ^^

送了這個禮物 寶貝說 終於送了妳一個有意義的禮物!
嗯 很謝謝寶貝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