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00.jpg
寫在前頭……
真的沒想到自己一個人那麼快就要面對獨自的自助旅行,
雖然是自己最愛的國家,而自己也為了安排行程而爬了很
多文及找了許多資料,但在出發前一週才得知自己得一個
人成行,我想,焦慮的心情是一定會有的吧!

好啦!話不多說,要來出發嘍!
P1050654(001).jpg
一大清早,四點多就起床,把自己梳洗好之後,提起昨天整
理很久的行李箱==>大灰(沒錯,又是大灰要陪我出征啦!),
出門搭了計程車到板橋客運站,準備搭五點半的大有巴士到
機場,預計到機場的時間應該是一小時左右,雖然是八點四
十五分的飛機,但我還是希望六點半前能到機場,總要給自己
一些迷路的時間嘛!

等車時,天才要剛亮耶!這次,貼心的寶貝一樣是擔任了送機
和接機的工作,所以和大灰一起照一張!
P1050656(001).jpg


到了第二航廈,大概是六點二十幾分,也差不多可以辨理機票
的登記,第一次的獨自出國,什麼都似懂非懂,也幸好都挺順
利的,辨好了機票的選位和行李的托運,其實好像也沒有多少
的時間可以閒晃了,所以我只好捨棄了漢堡王的早餐,不然怕
飛機餐吃不下

登記完機位一看,哇!好多人啊!幸好我有早一點到櫃台登記
airport.jpg

airport2.jpg

飛機上,一樣是要照窗外的啊!天空好藍好藍,希望秋秋的
這次旅程也能像這天氣那麼的好!
飛機餐的話,就真的很普通,不過因為秋秋早上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還是很好吃啦!
 airport3.jpg


不過全日空的機上設備真的有點弱耶!不僅不好控制,而且反應
都好慢,但讓我對全日空的印象更不好的是讓我發生了一件很冏的事

在機長緩緩的降低高度時,我才驚覺我的餐桌上還有一杯
香檳沒有喝完,因為酒精濃度太高,所以我打算等空姐來把
它收走,結果我拼命的到處找空姐都找不到,我還試圖把這
杯飲料舉高想讓空姐看到,但沒有一個空姐看到,所以我只好
默默的就端著這杯飲料等降落,在落地的那一瞬間還因為衝擊
力太大而灑了一些在我身上(幸好有毯子),真的讓我冏到不行
啊!也讓我對全日空的印象很"特別"。


到了成田機場,天氣陰陰的,下著毛毛雨,雖然心情有點受影響,
但秋秋還是告訴自己,要開心哦!旅程要開始了哦!
P1050680(001).jpg



出關還算是順利,到了一樓大廳就先去買metro二日卷,然後順便
問了去哪買Suica+N’EX的套票,就拖著大灰去B1買票
airport4.jpg

由於我買票的時間才剛走了一班到新宿的車,售票小姐就建議我
坐半小時後到東京的車,再轉車到新宿,呼!聽起來是個大挑戰
耶!不過試試也好啦!
P1050691(001).jpg


到了東京車站,真的會被好多顏色的路線搞得眼花瞭亂,真的
很讓人緊張耶!

最後找到山手線坐到新宿,真的很不習慣,而且我發現,
我到新宿車站時,好像也看到一班成田特快也正好到新宿站……

到了新宿站,覺得真的太可怕了,好多好多的出口,
好多好多的人,好多好多的方向,雖然我有從網路上
找到去賓特的照片圖示,但沒想到,我找不到圖示上
的第一個大馬路口,我拖著大灰繞了好久,也試著問人,
但也沒人可以告訴我那個大馬路口在哪?真的好無助哦!

後來在車站內問到一個修電話的工作人員,他其實也
不知道,但他幫我找到車站內的警察杯杯,他們經過
一陣討論後,警察先生就告訴我一個出口,走到地面
後就沿著路走,後來果然真的讓我找到了那個大馬路口,
之後完全順著照片圖示走,就很順利的找到我要入住
六晚的賓特飯店
P1060022.jpg

airport5.jpg
哇!從我出新宿車站到賓特飯店,足足花了有一個小時耶!

到了飯店check-in後,稍事休息一下,雖然有種想賴
在飯店不想出門的想法,但才四五點,好像也有點浪費
時間,還是到東京都廳去冒險一下吧!

一路上,一樣是沿路看自己的地圖,看路上的地圖,
還有問別人,就這樣走了大概十幾分鐘,就走到了
東京都廳,也順利找到上45樓的電梯,不少人在
排隊呢!上去前還有安全檢查包包,
而且不能使用腳角哦!

在東京都廳45樓看風景,地面的車都變好小哦!
樓上有一個餐廳,好像有個會社在聚餐吧!也有
一些賣紀念品的小店,還有好可愛的扭蛋機,
當然要來留些紀念品嘍!
airport7.jpg


在都廳花了不少時間等太陽下山,看了夜景,
肚子也餓扁扁了,就在回飯店的路上,
找了歌舞伎町內的光麵來解決晚餐

雖然日本的湯頭都偏鹹,但麵真的很Q,
大家都吃得很大聲,我也很努力的吸很大聲,
但還是有點弱,哈!
airport8.jpg


吃飽飽了,在回飯店的路上,還是要去買個宵夜,
然後幫戰利品照個相嘍!

airport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