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02.jpg

由於昨晚不小心把小銀摔壞了
所以今天多了一個行程==>秋葉原

今天及明天兩天都是要使用metro二日卷
所以一早就從新宿站坐丸丿內線去轉車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太太可怕了
之前幾天都是坐JR線
原本以為人已經夠多了
看到早上的metro線
那個才叫爆滿,人真的多到爆
秋秋根本是隨著人潮被擁上車
車廂裡完全動彈不得
而我也完全呈現一種驚嚇狀況……

輾轉來到秋葉原,馬上找能修相機的地方
一出車站看到的就是Yodobashi-Akiba
是個很大的3C賣場
在三樓的相機賣場問到了修理的價錯
傻眼,要一萬四千多日幣,
而且要十天後才能修回,到時我都回台灣了

在打了電話和寶貝商量後
秋秋決定,當場買一台新相機!
所以就有了新伙伴==>小富的誕生
在記憶卡可以通用的狀況下
秋秋請店家幫忙相機充電
這樣一樣可以把之後的行程走完
好像也是不錯的辦法!

1(001).jpg



在閒晃了一個多小時等充電後
領回了小富的電池讓它開始工作

秋秋就先去解決了午餐問題
是連鎖的店家,小小的,
不過填飽肚子很有用又不貴,呵!

2(001).jpg



之後照行程走,到了涉谷去和八公拍照

3(001).jpg


再到表參道去逛很可怕的Kiddy Land
那真的是一進去就不太想出來的地方

4(001).jpg


再順著路走到竹下通
最主要的就是要找阿英的店
(有看過戀愛巴士的人就會知道啦!)
店內果然很有非洲的味道
飾品也都很特別,所以我幫自己和寶貝各挑一個
可惜的是沒有看到阿英本人
店員說他只有星期日才會出現,好可惜啊!
不過店員們也都很可愛啦!
聽到我從台灣知道阿英這家店
很開心也很努力的想用英文跟我多交談
超可愛的!

DSCF7066.jpg


在竹下通,當然還要吃可麗餅嘍!
兩家比較有名的,我選了MARION CREPES這家
櫥窗內的樣品都有號碼,超多口味的
我選了10號,有鮮奶油,草莓和巧克力醬
軟軟的餅皮雖然不太習慣
但鮮奶油不會太甜,配上酸甜的草莓和甜甜的巧克力醬
剛好!嗯,好吃!
(據寶貝的說法:只要是甜點,妳都嘛愛)

5(001).jpg


六本木森大樓附近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還有噴水池的表演,
大蜘蛛附近坐了很多人,看起來很悠閒
我還去偷摸了大蜘蛛的腳,嗯,是金屬

6(001).jpg


雖然古米大有提醒過我們
大江戶線要避開新宿,六本木和麻布十番這三個超深的站
但秋秋還是從六本木坐到赤羽橋去看東京鐵塔
然後又從赤羽橋坐回新宿站
幸好都有電梯可以慢慢的搭,
不然真的走到腳快廢了

這次看到大大的東京鐵塔哦!
還看到東京鐵塔的腳,
真的有夠高的,
要把小富幾乎都放到地上才能拍到頂端
不過照片看起來都很像合成的,哈!


8(001).jpg


這天累到爆,晚餐也是便利商店草草解決
不過還是很好吃,哈!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