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的很謝謝疼我的老王先生送我這麼貴又好吃的蛋糕

他知道我自從站前那家Black as Chocolate開張了之後,

就一直想吃,但真的太貴了......

 

6.JPG

還可以選惡魔的叉子或是天使的湯匙哦!

我當然是選惡魔嘍!

5.JPG

還有很可愛的解說唷!

 

8.JPG

真的只能說:天哪!好好吃唷!

外層的巧克力香濃到滑下喉嚨時味道還留在嘴裡,

巧克力蛋糕鬆軟溼潤,入口即化,而且不甜,

和巧克力醬搭配得剛剛好!

內層的榛果醬香香脆脆的口感超好!

整體的搭配真的只能說是天衣無縫~完美

 

2.JPG

3.JPG

4.JPG

7.JPG

而且還有阿豆老師及琬琪同學陪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超感動又開心的啊!

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