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04-1.jpg

三年嘍~~謝謝你


謝謝你一路上始終如一的陪伴~

謝謝你對我的任性包容到底~

謝謝你總是對我默默的付出~

謝謝你毫無怨言的支持我所有決定~


你總是以我的事情為第一優先考量,而且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記得我們相處時發生的每一件事,

你知道嗎?那都令我非常的感動!


雖然我們並不能時常見面,但也總是把握著每一次能相處的時光,

陪著我到處趴趴走,甚至是我朋友群的聚會,

把我的朋友也當成你的朋友般的關心,

你知道嗎?那都令我非常的感動!


我很謝謝你對我的家人很好,

我很愛很愛我的家人,但我總不知要怎麼表達我的在乎,

但你全心全意對她們的好,讓她們對你讚不絕口,

你知道嗎?那都令我非常的感動!

 

IMGP3307-1.jpg

 

我的生活中,你已經成為空氣般的需要,

雖然很容易被我忽略,但卻是不能缺少的生活元素,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害怕對你的付出我卻無以回報,

我不擅對你表逹我的想法,但你也總是能猜對我的想法,


我很謝謝你,我很需要你,

還有,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陪在我身邊


三週年快樂!我最心愛的老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