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20  

最後一天嘍!雖然很捨不得,但總是要回到溫暖的家,

然後再繼續努力的打拼存錢,

然後再快樂的到日本玩耍!

 

常常有人問阿秋說:為什麼妳出國只去日本?

其實阿秋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到日本就像回到另一個家,

很舒服,很開心,很想念!

所以阿秋對日本有種執念,就只想到日本旅遊,

別的國家完全不吸引我

 

回台灣的飛機是下午四點五十分,

所以還可以悠閒一個早上,

我們選擇了去大須觀音街,拜拜加逛街!

page2  

page1  

這也是個出了地鐵站很快就走到的景點,

雖然在市區中,但卻有自己獨特的區域特色,

P1070928  

P1070925  

這裡和台灣的廟比較像,是有燒香的,不過是用線香,

而且來拜拜的人還會把燒香的煙往身上撥,應該是能帶來好運或是去除厄運之類的吧!

御守也可以來薰一下,感覺就跟台灣用護身符在香爐那裡繞的感覺一樣!

P1070930  

最後一天的好天氣,有很多的肥鴿子,

牠們完全不怕人耶!還有一隻飛到我的肩膀上,

我本來想請雅琳姐幫我拍下來,

但她卻只怕我得到禽流感 ,嚇得要把鴿子趕下來,

然後旁邊的路人看得笑呵呵!

page3  

page4  

再往前一點有個小小的稻荷神社,

很舊很舊的感覺,很適合這一帶的感覺!

P1070937  

大須觀音這裡有很多條商店街,

而阿秋最喜歡這種商店街了!感覺可以挖很多寶!

P1070939  

我們到的時間還沒十一點,所以有些店還沒開,

看到一家很特別的店,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進去是個木頭小門,要用鑽的,很特別!

但我們沒有進去,只有在外面看看

P1070956  

大概過了十一點,店家紛紛開張,

逛街的人也多了起來,

這裡真的超好逛的,東西也很便宜,

有藥妝店也有百元商店,俗又大碗!

照片 196  

還可以跟小雞一起玩耍!

page5  

中午就吃商店街的章魚小丸子,還有炒麵!

明太子章魚丸子真的很讚!

但炒麵偏鹹!我喝了好多水啊!

吃飽了時間也差不多,就準備回飯店領大行李往機場出發嘍!

照片 201  

我們坐到金山站轉車到機場,比較便宜人也沒那麼多

page6  

中部國際機場真的很大也很漂亮耶!

 

就這樣,結束了七天的日本北陸行,

覺得有放鬆了,但心裡也裝得滿滿的,

期待下次的旅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