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一篇遊記,因為blog搬家忘了搬過來的一篇很有紀念性的家庭遊記

2010年5月22日~~~

======================================================

這次真的要感謝單位的學姐和學妹們讓我享受了這次的假期~
因為之前一直卡在JCI~然後又是GP搬家~~接下來又要面對COC~
一連串的工作壓得あき快喘不過氣~
正好老姐一家提出了這個旅行計劃~
真的很謝謝學妹們cover我的工作

這次出遊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和家人一起出遊~
因為あき還沒跟家人出過國耶....

cats.jpg

到了機場~因為時間比較早~
就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樂的照相~
不過大多是老王先生陪她們啦!!
要謝謝貼心的老王先生來送機兼當保姆

這次出國還遇到了很緊急的狀況~
第一,我和媽咪的機票名字錯誤~
不過這個再加個錢改一下就解決了.....

第二,我親愛的媽咪居然忘了帶身份証~
我們拜託了老弟回到迴龍的家再衝到機場來~
這個真的讓我們急出一身汗了~~

十點零五分的飛機~老弟在九點四十分左右才趕到~
而且我們的動作真的很快~
老弟的車才靠近我們~由老弟女友直接把身份証伸出來~
我跑近車子~伸手接過身份証~轉身就跑向華航櫃台~
一刻都沒有停留~動作順暢的很~呵呵

然後~我們就起飛嘍.....

page.jpg

到了關島是凌晨五點多~
出了關到了飯店是六點多~

幸好可以先check-in~
大家把行李放置好後~就準備吃早餐了

cats2.jpg

吃完了早餐~
大家就休息一下~
下午由導遊帶我們做個市區觀光~

page1.jpg

page3.jpg

page4.jpg

關島的天氣真的很熱~
但天空好藍~海風好舒服~~空氣真的很好~~

連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因為有小朋友在~
所以很多行程不能參加~

不過あき和姐姐.姐夫還是跑去參加了潛水行程~
很特別的經驗哦!
還有一個潛水教練Dennis一直說我是他的girlfriend....好害羞哦!

cats4.jpg

在水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多魚游在身邊~就在面前耶!!
然後教練拿熱狗讓我們餵魚魚吃~~
笨笨的老姐還一直被魚咬~呵

後來我還一直跟一隻小丑魚玩~
一直逗牠~摸了牠好幾次~~
然後...牠居然還咬了我一口~~看來是生氣嘍.....

cats5.jpg

晚上去逛了Micronesia Mall
老媽幫梁小豬買了一套很可愛的公主裝~
所以要開始幫她喊話: 該我當花童了啦!!

吃過晚餐後~還讓小朋友在遊樂場玩了三樣遊戲~
之後坐了"噹噹車"回飯店~

page7.jpg

page8.jpg

第三天一早就到海邊去玩沙~

page9.jpg

吃過早餐休息一下之後~~
又要去逛GPO了

page6.jpg

page10.jpg

因為太陽太大~~每次的出門都要幫小朋友塗好防曬~

梁小豬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塗防曬的護唇膏哦!

page11.jpg

回程時又坐"噹噹車"~
車上還有個很帥的"阿斗仔"~
我和老姐就偷偷的和他"合照"嘍

page12.jpg

路上還突然下了一陣雨~
由於噹噹車是沒有窗戶的~
所以還拿傘出來遮~~好好笑哦

page14.jpg

page13.jpg

下午出門去戀人岬前~
先幫小猴和小豬換好泳裝~
是あき幫她們買的唷!!

page13.jpg

戀人岬逛完後~
就去吃燒烤嘍~
還有查莫洛的舞蹈表演~~
和大溪地舞好像~好想念大溪地舞哦!!

page15.jpg

關島真的是一個很讚的渡假聖地~
但行程真的是很不人性化~~
居然要凌晨三點去搭飛機~~

所以在飛機上.......

cats6.jpg

梁小豬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