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處在風風雨雨的環境當中,讓Aki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時思緒也會忽然飄向以前的記憶~~~~~~

這幾天,突然有一件很有趣的回憶跳進了我的腦袋,

有時想起還覺得很好笑......

 

五專時的Aki,因為社團活動的關係認識了許多的人

也因為比較偏男性化的個性及大條的神經,

所以稱兄道弟的好哥兒們一堆,完全不把我當女的看 

 

記得專二還是專三時,Aki和姐妹校--明志工專的一堆社團伙伴感情特好,

其中又以一個男同學(姑且叫他"大大")和我算是無話不聊的好哥兒們,

常常玩在一起的我們還曾被其他同學誤會是"一對兒",

唉呀!真的是想太多了呢!

 

由於大大算是個受歡迎的男生,也有許多的學妹悄悄的在"注意"他,

但好像往往會被我和他的好感情嚇到,(或許她們也有悄悄的在懷疑大大的眼光...)

不過當然還是有學妹是有採取行動的啦!但這時的Aki好像就莫名的成了她們的擋路石了......

 

記得有次,社團活動結束後,Aki和室友一起回宿舍,

室友說等一下還要出去,所以就先去梳洗,這時電話響起,Aki就很順手的接了起來......

排擠1-1.JPG

排擠2-1.JPG

排擠3-1.JPG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是真人實事唷!

哈哈~~~~其實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很好笑,這就是女人的世界啊!!

 

一路走來,不管是在學還是在職場,這種類似莫名的事總是一再的發生,

而Aki也因為自身個性的關係,所以也莫名的會被沾染上一些有的沒的鳥事,

一直以來,Aki還是憑著自己的直覺和感覺去做想做的事,

不管是朋友之間或職場上,Aki看過太多想用"好朋友"事件了,

因為感情好要挺朋友,很有義氣,不管是對或錯?

不只一次,Ak不是聽了好朋友一面的說法就要義無反顧的支持,

而是要聽各方的說法之後,選了自己覺得對的那邊,或是不想參予其中,

但往往無法置身事外(奇怪!我又不是狄仁傑......)

 

不管如何,Aki只想要努力專心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開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要表現給誰誰誰看,至少不要被人家一句"感受不到"就否決了所做過的努力,

一切,只要平淡就好!!

就算被莫名的排擠......我想,那都是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