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週三,抽了個空,讓自己放半天假,到最近很夯的阪急去走走

 

中午下班後,換下了制服就直接坐捷運到阪急去了

所以到了阪急正好很餓,而且捷運市府站直接連接了阪急的B2美食街

就順勢在這裡覓食嘍!

 

午餐時刻,就算不是假日,阪急美食街還是很多人,所以很多家店也都在排隊

饒了一圏之後,看到了這家茶餐廳,想說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好像還沒吃過茶餐廳之類的,

那!就試試看吧!

 

2.jpg

飲料--凍鴛鴦和凍鹹檸七

鴛鴦喝起來就像是加了很多牛奶的冰咖啡,不過味道還不錯

凍鹹檸七是因為好奇才點的,原來是七喜加上醃漬過的小檸檬,

味道挺特別的,喝起來除了七喜原本微酸的味道之外,好像還有另一種不同的酸和鹹的感覺,

我還試著咬了一口醃檸檬,一點點的酸和一點點的鹹(該不會被我"戳"到沒味道了吧?),

整體喝起來挺順口的,個人覺得比雪碧加上什麼巧克力糖漿還是香草糖漿來得好喝一點

 

3.jpg \

啊啊~~冰火波蘿油,超油但超好吃的一品

那個奶油真的是太可怕了,好香好濃但不會太甜,

波蘿的外面很酥,裡面和奶油融在一起,口感很好,

不過我覺得沒有冰火耶! 因為沒有很熱的波蘿和很冰的奶油啊!!

 

4.jpg

XO醬公仔炒麵

炒得很夠味,鹹鹹甜甜的,麵也QQ的,入口的口感很好,

會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呢!

 

5.jpg

茄汁海鮮焗飯

老實說,是讓我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整個"焗皮"和"茄汁海鮮飯"的感情不是很好,一夾整塊皮就起來了,

而且也不夠熱,沒有焗飯那種熱熱會"牽絲"的感覺,

吃焗烤不就是要牽絲的嗎!!!

6.jpg

鮮蝦腐皮捲

讚!  外皮酥脆,內餡扎實,咬下去還有"噴汁"的感覺,

而且送上來時剛炸好沒多久,那香味真的很迷人唷!

 

其實以港式料理來說,Aki並不是很常吃,

雖然很想吃那種飲茶吃到飽的,但可惜我和老王先生都沒那個實力,

要找人一起去吃也沒成功過......(因為前面都會被燒肉或火鍋擋下來...)

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找個機會去吃個飲茶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