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心事在玩躲貓貓一樣,明明是存在的,卻又要故意忽略;
有時,當這些心情快要呼之欲出時,真希望能跟哈利波特借個隱形斗蓬,把他們通通掩蓋起來~
將心事隱藏,並不完全是一種欺騙,有時是為了保護彼此;
人類的神經思路是一座最錯綜複雜的迷宮,誰都不知道下一個出口在哪,代表的又是哪一種思維?
隱藏,是心裡的百慕達三角洲,所有說不出口的秘密都丟進了那見不著底的黑洞,
只是偶爾,這神秘的三角洲,還是會悄悄的出現~在我的眼底,你看到了什麼?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較早前發表在新聞台的小文~~
自己覺得有點小小深度啦~~
再重貼過來嘍~~~
(不要說我是故意充版面的哦~~我沒有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