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牙套後的第四天,牙齒仍在酸軟狀態中,完全不能咬合,而且已經吃粥吃到想吐了=.=|||

中午休息時,和靄可親的戴醫師拿著一盒金莎出現了,她分給我們一人一顆,真是個好人啊!
金莎耶!好好吃的樣子哦!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要知道,在連續吃了幾天粥之後,看到別的食物,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食物,那種誘惑是很大的,我望著那顆金莎發呆,想著我的牙齒狀況,能吃嗎?
但我好想吃哦@@”

正在猶豫時,臭阿凱居然把我的金莎拿走,說:反正妳裝牙套也不能吃,送人好了啦!
口亨!!我瞪了他一眼,把我的金莎拿回來,說:要送人也是我自己送,才不讓你拿我的金莎做人情,
哼!真是生氣,自作主張的傢伙。

不想理阿凱,我拿了我的英文雜誌到我午休的小角落,照慣例先讀一些英文再睡一下下;
英文雜誌就攤在我眼前,但我卻沒什麼心思去讀,眼睛總是不時的飄到放在手邊的那顆金莎,嗯!吃就吃嘛!
我還是把那顆金莎丟進嘴裡,哇!好甜哦!心裡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雖然金莎挺大顆的,但幸好巧克力會溶化,我就這樣慢慢的含著,呵呵!
等到溶得差不多,就讓我的舌頭和上頷骨合作把金莎壓碎,哇!好好吃,超感動的;
但等到巧克力都溶光了,我突然發現==>有核果!
=.=a,在牙齒完全不能咬的情況下,我只好嘆一口氣,默默的走到垃圾筒旁邊,
很捨不得的把核果通通吐出來,嗚!

雖然沒能吃到核果很可惜,但我還是吃到金莎了,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