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可愛,應該是還沒有人這樣說過我啦!(也或許是在背後偷偷的說吧!)但我有自知之明,
我,還挺愛裝可愛的,哈!

也不能說是“裝”可愛啦!充其量只是打扮得比較年輕或輕鬆一點,
然後看起來不像個快三十歲的“女人”而已罷了;是不想讓自己被設限,也不想侷限住自己的樣子,
範圍大一點又何妨呢!我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學生,有時也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個OL,
但可能大部份的我還是以輕鬆為多吧!因為,感覺上比較符合自己的個性,
穿太淑女的我,我還有點陌生,我的腳也對太淑女的鞋有點陌生,哈!

可愛,是從小到大就沒離開過我的形容詞,小時候,用可愛來形容我還頗能理解,
但長大後,再被套上這個形容詞,只能自嘲的告訴自己:
因為自己真的算不上“美麗”,所以只好持續使用這個詞嘍!
那,就別怪我要可愛嘍!因為我這是順應大家的期望嘍!(哇!好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啊!)

如果,能從一個可愛的女孩再成為一個可愛的女人,好像也是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