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牙套也將近一年了~~~回想這段日子以來~~
我也忍受了許多因為牙套所帶來的"副作用"~~
舉凡割破舌頭~~不能啃東西~~口腔黏膜潰爛.....等~~~每次都要小小的"怨嘆"一下~~
為什麼自己要受這種苦呢??

不過~~都經過了這麼久~~終於最近~~我的矯正牙醫說~~開始微調了~~
也就是說~~大致上都差不多了~~只剩一些較細微的部份了~~~
秋秋很幸運~~遇上了一個很追求完美的牙醫師~~她想幫秋秋把牙齒矯正得完美一點~~
所以很努力~~當然~~秋秋也很努力~~~

昨天~~又去調整牙齒的鐵線了~~醫師說~~要調整中線~~所以要先拉開一個縫~~
(其實秋秋也不是很了解啦~~只知道門牙中間會出現一道縫)
醫師說~~如果縫出現了~~就趕快打電話給她~~她要再進行下一步~~

但可怕的是~~~~秋秋在昨天晚上照鏡子時~~居然發現了~~我的門牙出現了一個縫!!!
(天哪~~也未免太快了一點吧!)
害今天秋秋在講話時~~都覺得有點"漏氣"的感覺~~~嗚~~~
上班時間一到~~~就趕快"急call"我的牙醫師~~跟她說~~~
"我的縫出現啦!!!!!!!"

原本她還不太相信的~~下午橋了一個時間幫我檢查一下~~結果我一張開口~~她就說~~
"天哪!妳嚇到我了耶" (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啦~~哈哈~~~
所以她就再幫我調回來~~~也因此~~我的進度算是超前了吧!
是好事還是壞事?(基本上~~牙齒太好拉並不是件好事)

呼~~~~雖然秋秋也希望趕快拆牙套~~不過~~如果能調到完美一點再拆~~就更好嘍!!
到時候來開個"拆牙套party"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