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前年的中秋節假期~~秋秋心血來潮的跑去改變髮型~~
接受了人生第二次的捲髮造型~~
(人生的第一次是在國小三年級~~已年代久遠不可考)
但因為不是自己習慣的設計師(因為她回南部過節去了=.=)
雖然剛燙完還頗有造型的~~但大概過了一兩個月後~~~
秋秋就覺得自己的頭髮糟到一個不行~~~像一堆稻草一樣 >.<
可能是秋秋真的不會照顧捲髮吧~~唉~~
所以後來的時間就拼命的照顧好頭髮~~養長後再把乾澀的部份修掉~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回復原來的髮型~~~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換季的關係~~秋秋的同事們也掀起了一股"換髮型風潮"~~
(好像和換季沒什麼關係哦~~哈~~耍白痴)
大家不是去燙直就是去燙捲~~(不過好像也只有這兩種選擇)~~
更令人驚訝的是~~連咱們資深的元老級同事--嘉慧~~
居然也跑去離子燙加染髮~~這可是一件大事啊~~~
看來秋秋也要來點行動才可以了~~~

看準了粽子節可以放假一天~~而且又正好有獎金~~
秋秋在前天就先和熟知自己髮質的設計師約好了時間~~
(還是找合作多年的人比較安心一點)
昨天下班後~~就直衝去"改變造型"啦~~~哈哈哈

嗯~~~燙頭髮果然是很大費周章的一件事~~~~
看著設計師和小妹很忙碌的在我的頭髮上又塗又抹的~~
然後還要去沖個水~~回來又是一陣的塗抹~~(我的頭髮大概也很哀怨吧)
而且用的機器類型還真不少咧~~又是烘頭的又是烤頭的~~(不誇張~~真的很像在烤頭)
最後上了捲子~~設計師還搬出一台據說是最近的機器~~~
長得很怪的機器~~Y字型的兩個長把手上面連接了一條一條的小插頭~~
然後再把小插頭一個一個的接到固定在我頭髮上的捲子上~~
媽呀~~沒多久我的頭上就開始發熱還冒煙咧~~
(老實說~~冒著煙的頭再加上Y字型的機器在我後面~~
我真的覺得自己看起來像"雪山姥姥" =.=)

更有趣的還在後頭~~~原來使用這種新技術燙髮的客人不只我一個~~
但機器只有一台~~這可就傷腦筋了~~
所以在我的頭發熱到一半時~~就看著兩個設計師在我的身後看著機器在討論~~
最後~~居然讓我和那位燙髮的阿姨靠在一起坐~~
一起"分享"機器(因為小插頭還挺多的)~~
哈~~那阿姨還埋怨說~~"為什麼燙個頭還要跟別人相依為命"~~
(哈哈哈~~要不是因為頭接了機器太重~~我想我早就笑倒在地了吧!)

最後~~經歷了快五個小時的時間~~我的新造型終於出現了~~
嗯嗯~~看著鏡中的自己~~還真不錯呢~~~
我的設計師還說~~這是"活潑又不失浪漫"的造型哦~~呵呵~~~

不過~~這真是一次難得的燙髮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