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毅然決然的要搬出來住~~
原因當然很多~~而自己也做了很多的心理準備~~
但後來才發現~~不管做了再多的心理準備~~
要面對的~~還有很多自己無法設想到的......

的確~~在外租屋的日子~~生活的改變很大~~
除了在收支上的計算要再精確點之外~~
很多生活上的小細節也是自己要去注意的~~

回到家後~~不能就直接上線玩遊戲~~因為要自己煮晚餐~
因為沒有媽咪會幫妳煮好好的再三催四請的叫妳吃飯~~
為什麼不直接用買的呢? 因為比較省錢~~哈!
現在要自己抓時間去倒垃圾了~~
想想~~以前幫媽咪倒垃圾的次數真的很少耶~~

現在~~在一個人的空間裡~~和自己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也常常在思考一些問題~~現在可是要為自己的柴米油鹽煩惱的呢!
也發現~~自己實在太不體貼媽咪了~~
把媽咪的忙進忙出當作太理所當然~~

上星期~~抽了個空回家~~還讓媽咪幫我準備了一堆水果~~
這兩天又因為太累~~一整個生病又發燒~~
今天還請了病假~~打了個電話回家~~
媽咪還問說要不要幫我送點水果去醫院給我~~
我真的~~~感動到一直落淚~~

我一向不會主動表逹自己的情感~~
但我真的~~好想擁抱我最最親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