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們大集合

再過兩天, 又是秋秋一年一度的破蛋日了
由於這次正好遇到星期天, 星期六秋秋又沒有上班
所以秋秋親愛的白衣天使同事們就在今天幫秋秋提早慶生~~~

真的 真的很感動~~~~~~~~~~~~~

不過可惜沒有帶相機去上班
所以中午那個可愛的水果蛋糕就沒有拍到
但秋秋一回家, 還是趕緊幫可愛的禮物們來拍照留念





老實說, 這個笑笑羊保齡球組真的是超可愛的
貼心的學妹們知道我很喜歡笑笑羊, 真的好感動哦!



就是這樣打保齡球哦!



笑笑羊排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不同的表情唷!



當球的豬是常欺負笑笑羊的豬豬, 不過牠也常被反整回去啦!



據說是因為秋秋喜歡穿半統襪才送的哦?





是Burberry的香水耶!呵呵!讓秋秋更有女人味哦!


還是要感謝秋秋親愛的同事們特別準備了這麼多禮物
秋秋真的真的很感動呢!!

所以秋秋要來感性的說一些話:

To: 天使靜

和妳的緣份真的不止同事, 連妳的家人都跟我很有緣份, 呵!
謝謝妳在工作上和生活瑣事上及感情上給我的支持和意見,
雖然有時我們會因為工作上意見的不同而爭執,(誰叫我們個性都強硬,噗!)
但和妳的感情,是不會因此被吵散的唷!

To: 菇菇團 (沒錯,就是那很大一團)

和妳們的工作最密切了,而妳們也是讓我學到最多的,
去年一年,我們也發生了不少的事,而我一直很感謝妳們讓我上了很多課,
是妳們讓我看到了對工作的熱忱和動力還有體恤,
我很抱歉曾讓妳們感到失望,也謝謝妳們再給我機會讓我重新思考和學習,
和妳們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忘了年齡的差距(好啦!我還是老了啦 >.<)
而妳們也真的讓我看到了對朋友的真誠和無私的付出,
妳們的貼心和早熟,真的讓我自感不如,但我也會默默學習的
我只能說,能和妳們成為工作伙伴,是件很開心的事 ^^

此時的秋秋,真的感到很幸運又幸福,
有如此優秀的工作伙伴,有情義相挺的好朋友們,也有個體貼細心的寶貝
秋秋真的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