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情人節,過得很特別!

本來原本的計劃是和姐妹們看個早場的電影,吃個飯
下午之後的時間再留給寶貝過情人節及慶生

但沒想到受姐姐所託,要帶梁小猴去上舞蹈課及音樂課
十點的課上到十二點多,一整個跟我的計劃很不合
本來寶貝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完成這個工作,
讓我維持原本的計劃,但想想,這畢竟是秋秋的家務事
而且寶貝對新莊的公車路線也不熟,不好讓寶貝一個人去執行任務

再加上梁小猴說了一句:我想要阿秋和叔叔一起帶我去上課!

所以,只好跟姐妹把電影時間更改成下午,
早上就和寶貝一起帶著梁小猴去上才藝班嘍!







看到一堆可愛的小朋友穿著可愛的舞衣在蹦蹦跳跳的
真是超可愛的!

不過也真的很能體會到當父母的辛苦,對孩子的栽培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要花時間,花金錢,花心思,
那種辛苦是完完全全的付出,沒有任何怨言的

陪完梁小猴上完課後,一路上餵著她邊吃薯條邊坐公車回家
下午就趕到西門町和姐妹會合看電影嘍!

很感謝寶貝一早就來陪我執行任務
也顧慮到我想和姐妹聚聚的心情,總是默默陪著我

也很感謝豆,貓和葛瑞絲,讓我帶著一個”偽姐妹”去和妳們聚會
讓秋秋很幸福的能和好姐妹及寶貝一起過情人節

最幸福的,還是秋秋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