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38.jpg

今天起的比較晚一點,
因為要去日本電視大樓看宮崎駿大時計
但要中午十二點才有表演
所以不用太早起來

day4(001).jpg


今天買了一張Suica小企鵝,
因為我的浮世繪快用完了,
這次旅行,其實就靠這兩張Suica及metor二日巻,
秋秋倒是沒有機會用機器買票嘍!

坐到新橋駅,再找到日本電視大樓
其實也才十點半左右
看來還是太早

先去看好宮崎駿大時計的位置
然後先拍下幾張照片
就去逛逛一些小店家嘍!

day4-2(001).jpg



樓下有很可愛的麵包超人模型
小朋友看到都很喜歡

逛了店家也買了些紀念品
秋秋悠閒的坐在B1的中庭
太陽沒有很大,風吹過來涼涼的
啊!這樣多好,何必要那麼趕呢?

等到了十一點半左右,
秋秋又回到了大時計前面
找好位置準備要拍大時計的表演
還看到了樓下有節目在拍攝
看到了一個我在電視上看過的主持人
好好玩哦!

大時計在11點55分左右開始有動作
在鳴笛之後開始有機器人在動
整個大時計就像活了起來
大家開始工作,好可愛
讓我想到“霍爾的移動城堡”
真的很有宮崎駿的味道

day4-1(001).jpg


接下來就是搭“百合海鷗號”
往朝日電視台出發嘍!

day4-3(001).jpg




朝日電視台真的是個好玩的地方
吉祥物藍色狗狗很可愛
還可以玩收集蓋章的遊戲
在一樓的服務台就可以拿到簡介
和收集蓋章的手冊
但如果要完全收集
那就要再花500円買球體展望台的門票
因為最後一個章在那裡

電視台的球體展望台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可能我去的時間不是假日
所以人不多,可以悠閒的看風景

雖然集完章換到的紀念品有點遜
不過,好玩的是收集的過程嘍!

da4-4(001).jpg

day4-5(001).jpg

這樣一玩也到一點多了,
就到AQUA CITY去找午餐吃嘍!

我選的是和幸豬排
這家在我去年時跟團來東京就吃過了
味噌湯真的很好喝,柚子醬很清爽
吃得好飽哦!

day4-6(001).jpg

day4-7(001).jpg

之後就到台場一丁目商店街晃晃
買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但滿腦子也一直想著要買什麼禮物回去送人
後來甚至逛到有點煩
索性跑到台場海濱公園去坐坐

day4-8(001).jpg




海濱公園真的是個舒服的地方
坐在沙灘邊吹著海風
看著很大的彩虹橋還有很多船
有小朋友在海邊開心的玩著沙
也有情侶牽著手在散步
讓我有種在淡水河邊的錯覺
只不過一切都被放大了
哈哈!

day4-9(001).jpg


之後到MEGA WEB去玩玩電動車
然後到Venus Fort去看看美麗的女神

day4-10(001).jpg


天色晚了後再度回到台場
因為秋秋要拍台場的夜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彩虹橋不是彩虹?
我記得去年是彩虹橋啊?

但很慘的是,秋秋在這裡發生慘案
因為腳架沒有架好的關係
秋秋的相機==>小銀跌倒了!!!!
鏡頭摔壞了,不能照也收不起來
真的好心疼哦!!
但時間也晚了,只好明天再想辨法

1.jpg


這是之後補拍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