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5  

看到可愛的鯨魚!真的好開心啊!

 

中午從名古屋城離開之後,我們就往名古屋港出發,

名古屋港這裡除了我們最主要想逛的名古屋水族館之外,

還有名古屋海洋博物館及南極觀測船可以玩,

地理位置大概是這樣:

但我們想慢慢的逛水族館,所以其他的就先不考慮嘍!

page  

從地鐵站出來後,

跟著指標很容易的就來到了名古屋港,

一來到了海邊,宽闊的空間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啊!

page2  

同樣的,我們出示了當日地鐵一日券就可以讓門票打折,

然後就可以很期待的進去看看可愛的魚兒們嘍!

page3  

從門口一進去就是北館二樓,

一整個大魚缸(?)就在面前,彷彿置身海洋世界裡,

看到了可愛的鯨魚,海狗和愛倒著游泳的鯊魚,

整個環境讓人感到溫暖又開闊,站在魚缸前感覺和牠們好近哦!

害我們一整個不顧形象的一直在玻璃前和魚兒們揮手說話!

(旁邊的小朋友可能會以為我們有什麼智能的問題吧

page4  

再往前走就是可愛的小白鯨!

真的好巨大啊!

等一下就要上樓去看小白鯨的表演嘍!

page5  

北館的三樓是戶外池,

有好多的海豚在這裡哦!

阿秋看到都快瘋了!

牠們會跟工作人員互動,

有時還會調皮的向遊客潑水哦!

所以站在池邊的人要小心嘿!

page6  

我們看的第一個表演是小白鯨!

牠們可以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做好多的動作唷!

有時還會小小的撒嬌一下,超卡哇依的!

而且牠們頭上那一大塊鼓鼓的部份很Q彈耶!

因為工作人員有"揉"給我們看,我都快嚇屬嘍!

page7  

接下來我們又回到二樓的大魚缸前,

工作人員讓我們一人拿一個座墊席地而坐,

看著鯨魚們的演出,

還有一個螢幕同步播出水面上的狀況,

看著牠們可以跟我們打招呼的樣子,

阿秋的心都要溶化了~

page8  

接下來是個靜態體驗活動 -- 摸海龜!

(阿秋一整個要尖叫了吧!)

我摸到牠本人了~我摸到牠本人了~我摸到牠本人了~我摸到牠本人了~我摸到牠本人了~

而且還有給證明耶!太酷了!

(P.S. 當阿秋看到前面的小朋友猶豫著要不要摸時,

   真的很想給他推開說:走開!讓專業的來!

   噗!最好是有那麼想摸啦!@@)

P1070784  

最後的壓軸當然是--海豚表演!

這水族館也太厲害了,還有同步的攝影機在放映close view!

讓我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在精采的部份也會立刻重播,太強了啦!

這個表演真的是非常的精采又好看啊!

阿秋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感動到哭!

(謎之聲:那妳的淚流滿面是哪來的啊?)

阿秋!好愛好愛海豚啊!

P1070785  

這一幕我有大叫!

P1070786  

P1070787  

超可愛的牠們啊!

P1070780  

表演前,看到了水族館的廣告,

在整個表演結束後,阿秋馬上衝向這個意外的驚喜!

P1070791  

天哪天哪天哪!

老天爺把阿秋的最愛都集合到這個水族館了吧!

有鯨魚!有海豚!有海龜!有企鵝!居然連水豚大人都請到了!

(謎之聲:那老王先生在哪?)

哦!真的沒想到我可以看到水豚大人本人!

是本尊無誤啊!(阿秋真的要昏了!)

P1070794  

牠們還有專用的溫泉哦!

不過水應該冷了......

P1070795  

哦哦!水豚大人在走路耶!

P1070798  

哦哦!水豚大人在看我 >////<

(一整個想很多!)

P1070800  

看牠突然倒下,嚇了我一大大跳,

幸好只是在抓癢 

page9  

怎麼看怎麼可愛的水豚大人啊~

P1070806  

啊~~阿秋一整個溶化在這啦!

page10  

當然,最後還是要去看看企鵝們啦!

P1070827  

正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檢視企鵝蛋的狀況,

但他只要一走過去,就會不停的被腳邊的小傢伙們攻擊!

P1070831  

看到沒看到沒!

工作人員手上的是中午才剛孵出的小企鵝寶寶唷!

page11  

興奮了一下午,

走出水族館已經天黑了,

乘著涼涼的海風,回想著下午令人開心的一切,

阿秋真的感到好幸福啊!

能來到名古屋水族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