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6.jpg

旅行日期:2016年2月22日

坐新穗高纜車,是此行的重點之一,

而我非常非常的幸運,遇上非常好的天氣,

立山連峰看得很清楚,

讓我感動到默默的在纜車上落淚,哈哈!

照片 117.jpg

這次使用的票卷--奧飛驒まるごと・バリューきっぷ 

這張票卷的內容包括:

1.高山巴士中心←→新穗高纜車間兩日自由乘車卷(乘車開始日,兩日內有效)

2.新穗高纜車往復乘車卷一張(第一+第二段纜車)

3.アルプス街道平湯   入浴卷

4.特典(依據出發點可享用不同的特典,有效期限內限定使用一回)[神宝乃湯八折]

照片 166-1.jpg

照片 168.jpg

從高山巴士站直接搭巴士到新穗高纜車站,

記得在搭纜車前要先用票卷去換纜車票,

不能直接拿票卷去搭哦!

  照片 176.jpg

 

照片 072.jpg

照片 075.jpg

當天人很多,但排隊動線很順,

在人群中,慢慢的跟著人潮坐上纜車,

很幸運的站在門邊,可以看到車外的景色,

不怕高的我,很享受這種慢慢往上爬昇的感覺,

照片 103.jpg

到了鍋平高原,直接衝去搭第二段纜車,

也是新穗高纜車的賣點之一 --二層纜車,

看到的景色更漂亮,視野開闊,心情更是大好啊!

照片 183.jpg

看到負10度的氣溫,對於習慣台灣氣候的我們,好像感覺會很冷,

但因為沒有起風,天氣又好,其實體感溫度真的還好,

原本準備周全的手套,帽子,圍巾幾乎沒派上用場,

好愛這種冷冷但不寒的天氣哦!

照片 205.jpg

到了展望台,一定要跟這個大雪人合照的啊!

記得出發前,陸陸續續看到同事或朋友到這裡的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今年都到這兒來玩耍了)

別人的照片中,看到風雪大的也有,看到陰霾天氣的也有,

我真的真的算是很幸運的啊!

照片 196.jpg

照片 193.jpg

照片 201.jpg

在展望台轉來轉去,看著這麼壯麗的山景,

覆蓋著白雪的山頭,有著和天際邊明顯的分隔稜線,

真的美的像畫一樣,怎麼看都覺得好讚嘆啊!

照片 081.jpg

到展望台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這個雪之迴廊,

能看到滿滿的雪,美麗的雪景,

對於我這個"冬季人"來說真的是再開心不過了,

照片 094.jpg

照片 208.jpg

照片 213.jpg

照片 214.jpg

雪中美景,真的是百看不厭,

在整理旅行照片時,看到這些回憶,真的真的好想念,雪!

照片 085-1.jpg

此次旅行出發前,就已經默默決定,一定要來個雪中跳躍照!

當日其實遊客很多,在雪之迴廊尋找適合地點時,

一直無法找到沒人的地點來執行任務,

索性心一橫,不管了,找到一個較平的雪地,

把相機固定在背包上,對好拍照地點,就開始跳!跳!跳!

因為用相機定時拍照,時間很難掌控,所以跳了很多次,

即使在雪地裡,也跳到滿頭大汗了,

還有很多熱心的路人,一直想要幫我拍照,我笑笑的說不用,我自己來就好了,

然後發現,旁邊也開始有人在拍跳躍照了,真的覺得好有趣!

多了個特別的旅行回憶啊!

照片 091.jpg

好不容易完成了跳躍照,

一定要來躺一下鬆鬆的雪啊!

突然想到,一個人,要怎麼拍雪天使呢?

page.jpg

這是下山時,在鍋平高原照的,

朋友都說,怎麼沒有塞中間,

啊!中間難度太高了,來不及在相機定時中把自己塞進去,

殘念啊!

照片 098.jpg

中午,吃完午餐後,

坐在餐廳裡,把畫冊拿出來完成作業,

照片 222-1.jpg

然後一定要寄張滿滿回憶的明信片給自己,

不用寫太多的文字,因為所有的美好,

都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