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一本失蹤許久的病歷~~在某天早上靜悄悄的出現~~
去年底就不見的病歷~~讓我在今年初找到焦頭爛額~~現在它出現了~~

想到當初找不到病歷的委屈和不甘~~~
我找到了那時不小心弄丟病歷的醫生~~問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但我得到的回答是:都那麼久的事了~妳現在追究有什麼意義?

就這樣~~我被逼著吞回所有的委屈~~
因為他回答得是如此的理所當然~~彷彿我的追問才是不應該的!!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必須要為他們的無心之過忙成這樣~~擔心成這樣?
而我卻得不到一個道歉~~一個尊重?

我並不想要追究什麼~~
我想要的~~無非只是一個歉意的微笑~~這很難嗎?
我想是的~~因為~~你們有太多的理所當然~~
所以我擔那麼多心~~為你們安排好各項工作上的事~~
都是我自找的~~是這樣的嗎?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工作上合作的好伙伴~~
我很努力的做好我每項工作讓你們的工作也順利~~
我一直以為~~我是受尊重的~~
但在今天~~我才知道~~並。沒。有!

我要的是什麼~~尊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