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答應學妹出個忘年會的表演時~~
心裡就覺得~~這一定是個難熬的經驗~~
因為以自己這麼龜毛的個性再加上沒經驗又散漫的學妹們~~
自己如果不能好好的控制情緒的話~~
一定會出事的吧?

果不其然~~我真的爆發了~~而且不只一次 = ="
我也很佩服學妹~~居然能讓我氣到揚長而去~~而且也不只一次!!!!
讓我不禁自問:到底哪裡出了錯?

的確~~我對自己要求的個性~~是給了自己很多的壓力~~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好好的逹成我所設定的目標~~
也或許是我太苛求了~~
讓學妹們也不知所措~~
我罵人的表情~~應該很嚇人吧~~
但我也因此私下偷偷哭了好幾回~~幾近崩潰~~

是的~~我給了自己和學妹太大的壓力~~
也像yo說的~~我沒必要把這個責任扛在自己肩上~~
表演的成敗並不完全在我~~我也沒必要感到有壓力~~
只要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但說得簡單~~~
如果今天只是要隨便出個表演~~
那我又何必出馬呢?
只要是我要出的表演~~就不會有"隨便"兩個字出現啊!!!

呼~~~~深呼吸~~~
我是要好好調整了~~~真的是太認真了~~~
把自己逼成這樣有什麼好處~~
也沒人在乎的啊!!

真的很想問: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