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看到一個節目~~~吸引我停下遙控器的原因~~是看到一群人在吵架!

沒錯~~是很激烈的在爭吵~~而那是一個綜藝節目?!

近幾年出現了許多這種愛爭吵的節目~~都是以這種”熱烈”的方式在討論”社會現象”~~實在怪哉!
討論的內容~不外乎外遇~背叛~欺騙~金錢糾紛~~甚至還有溝通不良的?
想想~~這些"社會現象"好像也不是近幾年才出現的~~但這些帶狀節目卻是把這些現象給誇大了~~
主持人讓來賓在節目中大聲的爭執~~大呼小叫~~甚至會出現全武行的畫面~~
(他們還會用”特殊效果”來處理咧)~在全部人都鬧得不可開交時~~
還要急轉直下的來個"溫馨”ending~~要雙方主角選擇合好還是要老死不相往來~~
這~~看在我的眼裡真的有點啼笑皆非=.=|||

但可笑的是~~這種型態的節目還挺受歡迎的~~即使民眾都把他們當笑話看~~
還知道有些根本就是假造的~~但還是捨不得轉台~~想看看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哈~
這算是種好奇心嗎?不過~~當作一種休閒笑話來笑笑也是不錯的啦~人生如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