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end-1  

一年又要結束了,

按照慣例(?),Aki也是有好多好多的感謝想要說

 

今年又是特別的一年,

尤其是工作上的變動,

因為從去年九月就調動成門診的flow team(流動支援人力),

一整個就在外科,骨科,泌尿科,有時加上婦產科,流來又流去~~

老實說,這是個很大的挑戰,也是種很難忘的經驗,

因為都一年多了,我還是覺得我總是處在一種"新人"的狀態,

可能永遠都有找不到東西,或者是不知道如何 Key醫令的狀況,

我一直很希望我能在工作上成為大家的好幫手,

但好像總是在麻煩大家

而我真的很謝謝各單位的同事們的幫忙,

大家對我的包容和友善(?)的對待,

一年多,我真的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更重要的,我多了好多好多好姐妹啊!!

 

而在我的生活中,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 hula dance

hula是一種充滿著愛的舞蹈,

在學習hula的過程中,我也在學習著如何去感受及分享愛,

而Aki也一直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到日本去和我們的夏威夷老師直接學習hula,

這都要感謝我們在日本姐妹校的hula sister的促成,

而一路走來,Aki身邊也一直有著一群hula girls陪伴著,

我們懷著一樣美麗的心情在學習著hula~

更希望,我們能更成熟的用肢體表現出我們要表達的心意給更多人看,

我的好姐妹們,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妳們的一路相挺,

雖然我們走的這條路有時並不平坦,

但因為我們互相扶持著,

所以我們一直一直的在往前走著,

Meke Aloha My dear hula sisters

 

當然,生活中最最重要的家人,

一定是要特別特別的感謝,

而且很開心的就是我們有新的家族成員-- 小太陽

其實有小朋友在的生活真的有很多樂趣,

也讓家人間的感情變更深厚了許多,

而老王先生的存在,也幾乎是家人的身份了,對我而言啦!

今年,經歷了老王先生的住院手術,

然後很開心他能進入一直很努力要考進的捷運公司,

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有感受到他的開心和自信,

Aki真的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

對於我愛的家人,

滿溢的感謝真的是怎麼都說不完的!!

 

每當到了年底,

Aki的感性基因(不是性感哦!)就會一直不斷的跑出來,

想到了一年來種種的事情,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感動的,忍耐的,

都會讓我熱淚盈眶,

但不管是經歷多少事,

結論都是一樣,

Aki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好幸福的人,

因為遇到了好多好多幫助我的人,

也有好多好多用心相挺的好朋友姐妹們,

還有重要的家人們,

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一切,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