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2  

這次為了看雪燈之路來到了小樽,

(延伸閱讀: 2014北海道小樽雪燈之路)

但是到了小樽,吃也是很重要的啊!

 

從南小樽站下車後,

我邊閒逛邊迷路的走了很久才到堺町,

也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了,

但我不急著去找吃飯的地方,

因為要先去買我心心念念的"夢不思議"!

page5  

(圖片來源:北菓樓官網

到小樽絕對是要買夢不思議的,

外層酥脆內層濃郁的口感,

大大一口咬下就好像到了天堂一樣,

難怪那麼熱銷,晚點來可能就沒了唷!

照片 073  

夢不思議完食後,

就開始尋找我的午餐,

這間海鮮丼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

在熱鬧的堺町就有相隔不遠的本店和分店,

我找到的是本店

照片 074  

二話不說的就點了這個

照片 075  

你看看你看看,

和圖片一模模一樣樣,有沒有很令人食指大動!

而且我覺得店裡的其他客人可能會覺得我"起笑"了,

因為我邊吃邊偷笑,

實在是太好吃了啊!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的啊!

照片 095  

下午,在運河及堺町間散步得有點累,

天還沒暗,還有一點時間,

找到了這家"可否茶館"坐坐休息一下,

照片 096  

照片 097  

店內的風格有點小復古的悠閒風,

有著很舒服的座位,

照片 099  

點了一壼咖啡和一個草莓捲,

那壼咖啡我大概分了三杯,

每次都用牛奶或糖塊來改變成不同的口味,

比起早上的迷路之旅,

能坐在茶館裡真的是又溫暖又舒心,

淺焙微酸的咖啡,

喝起來竟意外的順口,

我想,應該是心情也很順的關係吧!

照片 098  

坐在茶館二樓靠窗的位置,

看著外面的斑馬線不停交錯的人群,

由於對面正好是巴士停靠站,

看著斑馬線上擦身而過的,

永遠都是-

剛從巴士下來空著手的人們,

及滿載而歸要回巴士的人們,

 

悠閒如我,目睹此景,

也就是,微微一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